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能源鹤煤八矿:“两堂”改造大变样

煤炭资讯网 2021/12/3 17:11:10    经验交流
     【本网讯】 “职工食堂的地面、天花板全部焕然一新,重新疏通安装了通暖设备,职工澡堂更换了更衣箱柜,吊篮投入使用,淋浴花洒全部更换,咱们职工的就餐、洗浴环境大变样了……”12月3日,河南能源鹤煤八矿升井洗澡就餐的职工纷纷赞扬职工食堂、澡堂的改观。
      四季度以来,该矿以绿色矿山建设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职工办实事为出发点,针对此前食堂、澡堂环境差、地面、顶板破损,设施简陋、管道老化等问题,抽出专项资金分别对职工食堂、澡堂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实实在在为职工群众打造了一项民心工程。
       该矿在原有老食堂的基础上进行了改扩建和全方位的升级装修,购置了现代化炊具、更新就餐桌椅餐具、疏通供暖管道,更换了暖气包,添置消毒柜为职工创造了一个优美舒心洁净的就餐环境。改造升级后的食堂投入使用后彻底改变了原来旧、脏、破的局面,使职工就餐环境焕然一新。同时还相继出台了职工食堂质量标准、职工食堂服务标准、职工食堂就餐制度等各项管理标准,提升职工食堂服务水平。
       在该矿党政的大力支持下,全力改善职工洗浴条件,对更衣、洗浴两大区域整体更换了新的墙砖、地砖,吊顶换成了防水吊顶,更衣区也新配上了防潮更衣柜部分区域用上了电动吊篮,重新安装了新的供水管道、喷淋、隔板,并对浴室外墙进行重新粉刷,台阶进行整修,想方设法改善职工洗浴条件,保证全天24小时都有热水供应,让职工上井后随时都能洗上称心的热水澡。

本网通讯员:郭红亮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