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致力思想建设 再启奋斗新程 ——陕钢集团宝铜联合党委掀起学习热潮 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

煤炭资讯网 2021/12/3 17:24:44    通讯特写
     【本网讯】连日来,陕钢集团宝铜联合党委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各单位结合实际,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确保会议落实落细。
       党委中心组率先集体学习。怎样学习领会好这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精神?11月22日,宝铜联合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精神,并开展了热烈讨论。通过学习,会议一致强调:一是要以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争当“陕钢卫士”。二是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坚定不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争当“改革先锋”。三是要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怀,永葆初心使命。四是要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敢于同落后思想、腐败现象做斗争。
       宝鸡机关党支部利用现场+钉钉视频的形式开展学习活动。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深刻认识、准确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宝鸡基地党支部通过工作群组织线上学习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基地党支部将学习材料发放工作群,要求支部党员及部门员工吃透讲话精神,把握精髓,分组分类学习。通过学习,全体人员表示,要开足马力全面开展学习,把全会精神及时广泛传送到每个人的心中,全力提升奋发前行的精神动力和智慧力量。同时,全力提升基地加工量。
        汉中分公司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支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实质及重大历史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笃信笃行,并将学思悟成果实践于公司生产经营的各项具体工作任务中,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此外,要剖析总结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提前打算谋划好明年工作安排,认真研究具体工作思路、目标任务、政策措施,为金属科技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韩城分公司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一是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履职尽责,作出积极贡献。二是持续深入抓好全会精神学习,用好“三会一课”、专题研讨、邀请授课等多种方式,推动学习全覆盖、常态化、持续化、深入化。三是加强全会精神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多措并举做好内宣、外宣工作,运用好分公司宣传橱窗、学习板面加大宣传力度,持续营造浓厚氛围。
       铜川进出口分公司。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按照“会前组织、会中学习、会后安排”的原则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内容,不断消化吸收,提升自我认识,在公司经营发展中切实肩负起使命担当,为集团进出口贸易板块发展壮大做出积极贡献。

本网通讯员:王萍萍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