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兵团建工市政交通集团天山建筑工程公司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煤炭资讯网 2021/12/3 19:34:01    局矿快报
     【本网讯】12月1日15时30分,兵团建工市政交通集团天山公司召开了“坚决彻底肃清唐德亮、滕新远、马永安”流毒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华主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国民到会指导,公司2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其中12名外区党员通过视频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李华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2021年1月22日在十九届中央纪律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党支部副书记李红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明确本次会议主题和要求,党支部书记李华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举一反三查摆了在履行“一岗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履职尽责、斗争精神等5个方面存在的22个突出问题,从思想根源、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工作任务等4个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了5个方面可操作、实效性强的整改措施。随后,党支部书记李华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12个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可操作、实效性强的整改措施。其余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红脸出汗中中触动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在互相帮助中接受了教育、集聚了合力。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国民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既充分肯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又客观指出了存在问题,对抓好问题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是一次政治性、原则性、时代性、战斗性非常强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见效,不断巩固拓展以案促改成效。
       党支部书记李华对会议进行总结,对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加快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带头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坚持真抓实干,带头推进追赶超越。四是严明纪律规矩,带头恪守廉洁底线。


本网通讯员:周玉明 李 红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