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西局监察执法一处推行领学制度着力提升干部“四种能力”

煤炭资讯网 2021/12/4 8:39:05    安监动态

监察执法一处推行干部领学制度,着力提升干部政治力、决策力、执行力、公信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站位谋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

一是以干部领学促“政治力”提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作为干部的“必修课”,在领学中设置“硬指标”,促使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

二是以干部领学促“决策力”提升。在每项工作议题研究前,由分管的班子成员就关联的上级精神认真传达、深入解读、重点诠释,让党员干部对上级决策部署把握更精准、政策制度掌握更全面,在讨论工作时,发表意见更加充分。

三是以干部领学促“执行力”提升。通过领学、集体作出决策后,对决策议定的工作,不观望、不争论,一天一天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切实做到把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和创新成果落实到部署重大任务、推进重大工作全过程。

四是以干部领学促“公信力”提升。按照新时期对干部专业能力、专业精神的新要求,对不同行业、不同类别的工作进行领学,有力打破干部之间的业务壁垒,持续推动党员干部学懂弄通掌握党的各项政策理论、业务知识。



来源: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