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高瞻远瞩绘蓝图 砥砺奋进谱新篇 ——皖北煤电任楼煤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煤炭资讯网 2021/12/4 17:36:17    党群工作
     【本网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皖北煤电任楼煤矿通过以上率下学、集中研讨学、线下主动学等多种形式、多种渠道,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11月22日下午,该矿党委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二十一次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班子成员领学示范作用和“头雁”效应。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及相关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不断深化,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带头开展研讨交流,通过学习提高政治能力。
       集中研讨,迅速掀起热潮。基层各支部纷纷组织全体党员原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现场交流学习心得。通过一系列的学习交流,大家对此次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一直认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一线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召开、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充满信心,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我们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线上学习,自觉武装头脑。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该矿还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利用业余时间,依托学习强国、“平安任楼”APP、任楼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线上充电”,同时进行“线下自学”,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和认识,实现学习全会精神不脱节、不断线。组织团员青年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悟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人民内涵,让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奋进新时代的信仰、信念、信心。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矿多措并举、融会贯通,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不竭动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满怀信心奋力开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新局面。


本网通讯员:毛玉军 郭春梅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