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青海能源集团4名柔性引进专家人才入选青海省“昆仑英才·高端创新创业人才”

煤炭资讯网 2021/12/4 17:44:40    党群工作
     【本网讯】 近日,青海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青海省“昆仑英才·高端创新创业人才”计划拟入选名单,经过严格的层层筛选,青海能源集团柔性引进的余国峰等4名同志入选青海省“昆仑英才·高端创新创业人才”计划。其中,1名为领军人才和3名为拔尖人才,占全省入选人才的4%。
      青海省“昆仑英才·高端创新创业人才”计划由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此次申报对象主要面向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领域的专家人才。申报人才应具备相应的业绩条件,应当在相应的技术领域获得较高的学术成就,有一定社会影响或同行认可度,青海省对“昆仑英才·高端创新创业人才”入选者配套相应的科研经费,可享受《青海省“高端创新人才千人计划”实施细则》规定的经费支持、住房保障、配偶就业、子女教育、职称评审、政治待遇等措施。
       今年以来,在集团公司组织部和企业技术中心的联动配合下,人才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公司人才工作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完成2021年度青海省“昆仑英才·高端创新创业人才”计划,加快了集团公司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的整体进程,为实施“人才强企”发展战略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今后公司的发展做出重大的贡献。


本网通讯员:祁占全? 阿 ??军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