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石壕煤矿 涌动学习热潮 争做发展标杆

煤炭资讯网 2021/12/4 17:48:02    经验交流
     【本网讯】连日来,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石壕煤矿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义海精神”,坚持用学习武装头脑、清晰思路,善于向优秀精神看齐、与先进队伍为伍,以“两种精神”为指引,做到“三个保持”,实现“四个转变”,争做新时代标杆。
       该矿深入学习李书记各类重要讲话精神和“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义海精神”,牢牢把握精髓要义,深学细悟,调整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式、探索工作方法、推动工作落实,确保矿井各项任务落细、落到位。通过学思想、学精神、学方法、学理念,进一步引导全矿领导干部提升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做好各项工作。
      该矿从“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义海精神”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全矿上下始终保持“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劲”的状态,发扬“艰苦奋斗、英勇善战、顾全大局、乐于奉献”的精神,通过转思想、转思路、转作风、转合力,用行动解决帮扶领导干部思想有松懈、重心有转移、精力不聚焦等问题,真转实改、真抓实干,上下联动、左右互动,有效解决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该矿紧紧围绕巩固发展成果不放松,紧紧围绕目标任务不放松,激励党员干部躬身下沉、担当作为,奋力跑好新起点的“第一棒”。贯彻落实好“三不四可”安全理念,坚决杜绝事故发生,保障职工生命安全。用好“我为职工办实事”载体,实施“一揽子”举措,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六种能力”提升上下功夫,承压奋进,主动作为,在建设现代化新义煤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本网通讯员:李聂姗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