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任楼矿基层各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 观榜样故事 传榜样力量

煤炭资讯网 2021/3/23 17:10:05    党群工作
       【本网讯】3月22日晚,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5》在中央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皖北煤电集团任楼矿基层各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收听收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形式进行学习,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迅速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主动请战、冲锋在前的张西京,面对危险挺身而出的张宏,立足本职坚守一线的杜云,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达娃仓决,义务送医护人员下班的“生命的摆渡人”汪勇,攻坚克难、创造“中国奇迹”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科学医治、高效管理的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节目通过一个个典型事迹,带领大家重温那段可歌可泣的抗疫岁月, 他们信仰坚定、情系群众、敢于作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观看结束后,很多党员热泪盈眶,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无论工作岗位在哪里,都能做出不平凡的贡献,都能体现不一样的价值,今后,我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更好地服务咱矿的安全生产工作。”“《榜样5》是时代的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沿着榜样的足迹,时刻充满干事创业的激情,用行动证实初心,展现任楼人的风采.”“这些榜样真了不得,以后我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传递榜样力量,沉下心去,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出色的时代‘榜样’。”“我的党龄十几年,对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句誓 言,我一直铭记于心,外化于行,今后,我会继续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集团公司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榜样5》专题节目引导和激励了广大党员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网通讯员:郭春梅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