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晋能控股晋控电力工程公司召开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煤炭资讯网 2021/3/26 17:51:35    通讯特写
     【本网讯】3月24日,晋控电力工程公司召开一届一次职代会,贯彻落实晋能控股集团、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晋控电力职代会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开新局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公司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晋能控股集团、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晋控电力“十四五”规划和重点工作,聚焦“讲政治、促生产、谋发展”三大任务,坚持抓好现场、跑好市场、做好项目、带好队伍,持续提升盈利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和发展能力,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实现“十四五”开门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安排了2021年七项重点工作。一是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推行“网格化”管理模式,落实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构建双重预防机制,深入开展反“三违”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二是坚持把标准化管理作为保证安全生产的有效手段,强化质量管理,推进标准化管理,深化“一体化”管理,持续提升项目管控能力。三是坚持“抓好现场、跑好市场”的治企方略,集中精力做好内部市场,全力以赴拓展外部市场,延伸新能源市场,努力开创市场有存量、业务有增量、发展有质量的新局面。四是按照“降减提”的工作要求,以收入、利润、成本三大指标为抓手,加强“三全”管理,提高管理效益,苦练内功、深挖潜力,不断增强经营活力。五是坚持把队伍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健全激励机制,搭建成长平台,着力加强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员工队伍建设,增强发展动力,提高队伍素质。六是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提高检维修服务质量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大力开展科技活动,积极推进成果转化应用,建设智慧管理平台,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七是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党建考核,扎实开展党员价值管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广大干部员工发扬“创新、绿色、卓越、高效”的企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昂的奋斗热情,更加坚定的初心使命,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开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网记者:智小兵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