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健康体检 呵护成长 ——皖北煤电恒源幼儿园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煤炭资讯网 2021/4/10 11:14:56    煤矿院校
     【本网讯】为全面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4月7日,由皖北局二院儿童体检中心的医护人员,对皖北煤电恒源幼儿在园幼儿进行了一年一度为期两天的健康体检。体检内容包括:幼儿身高、体重、视力、龋齿、血色素等方面。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每个孩子都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在视力检测环节,医护人员和教师交流如何加强保护幼儿的视力及相关防治知识。在血常规检查环节,老师和医生们非常温柔的安抚每一位幼儿,让宝贝们都能勇敢的完成此项检查。体检过程中,医生护士们分工明确,态度亲切,对每一位幼儿的体检结果都做了详细的记录。老师们则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积极为幼儿营造轻松、快乐的环境,带领幼儿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有序地排队检查。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会对幼儿的各项指标进行综合健康评价,我园也将及时跟进并向各位家长反馈孩子的体检结果。


      
     一年一度的幼儿健康体检活动,不仅可以让幼儿园和家长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情况,对孩子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也确保了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科学管理,为幼儿园正常有序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网通讯员:夏 伟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