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峰峰集团物资供销分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1/4/10 17:27:25    厂商在线
      【本网讯】近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良传统,培育文明新风,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物资供销分公司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活动。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和今天幸福生活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表达物供职工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坚定立场,表达分公司上下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时代精神,激发创新精神、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推动建设百年强企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的坚定决心。 


     鼎峰支部开展“饮水思源、缅怀先烈”活动。紧扣爱国主义教育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上方式,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访问中华英烈网、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通过鞠躬献花、签名寄语等方式,致敬缅怀为人民解放、为民族独立、为祖国建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英烈。 


      设备租赁部支部开展“温暖清明、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园区绿化进行清扫,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清明节文化,缅怀先烈,通过经典诗文诵读活动,忆先贤传家风会议,引导广大职工心怀感恩,珍惜现今幸福生活。


      安全经保支部索小慧同志做为一名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在家庭中起到言传身教的作用,在清明节带着孩子到峰峰矿区兆丰广场,祭奠烈士张兆丰同志,为孩子讲述了张兆丰烈士的事迹并向烈士致敬,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对孩子思想道德教育,对孩子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国情教育。


      高树理同志做为一名党员和退伍军人,他的父亲也是一名退伍老兵,通过父亲的言传身教,讲述革命故事,坚定信念信仰,继承发扬革命光荣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他利用节假日陪护老父亲住院输液,为老父亲喂饭,继承发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


本网通讯员:梅九展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