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郑煤集团大平煤矿“三加强”筑牢安全生产堤

煤炭资讯网 2021/4/10 20:29:08    安全专题
     【本网讯】 近日,郑煤集团大平煤矿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岗位风险自查、安全学习督查,多举措强化安全生产,确保了矿井稳定持续发展。
     首先,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在全矿开展安全专题警示教育活动,通过中层以上干部会、职工会,组织观看“单体柱伤人事故”安全警示片,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成就业绩、没有安全全是零的管理理念,明确安全工作是区队各项工作重中之重,各级管理人员和全体职工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工作中遵章守纪,坚决做到安全生产。
       第二,加强岗位风险自查。引导职工从思想认识、操作技能、作业行为和文明生产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岗位查陋习补漏洞活动,通过岗位风险自查、找出各自的岗位操作风险点,制定措施落实整改,通过自查自改,进一步规范作业人员的安全行为。
      第三,加强安全学习督查。重点是班组长及以上管理人员,通过全面系统的岗位知识学习,全面提升管理人员的安全业务素质,明确自己的岗位安全管理职责,主动履职尽责,强化责任落实,督促管理人员解决生产工作中的各类问题,把好安全生产关口。


本网通讯员:张慧晓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