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分公司高栏港办事处聚焦“三个注重”提升纪检工作水平

煤炭资讯网 2021/4/11 19:55:57    党群工作
     【本网讯】近日,为全力保障“十四五”良好开局,持续深化反腐工作,强势推动作风提升,全面提升监督效能,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分公司高栏港办事处“三个注重”提升2021年纪检工作水平。
     注重创新监督体系,全力保障“十四五”良好开局。该办事处以践行“两个维护”为引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紧盯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构建“一岗双责”贯通联动、一体落实的工作格局,开展“监督质效专项提升”工作,创新机制制度和方式方法,积极探索“一体化”“贯穿式”“融入式”大监督体系,严防“低级红”“高级黑”。
       注重提高责任意识,持续深化反腐工作。该办事处以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为龙头,以高压态势保持不敢腐的震慑,深入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建立健全履责、述责、考责、问责机制。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建立健全负面清单体系,着力构建源头治理的长效机制。坚持文化“铸魂”,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以廉洁文化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
      注重落实整治整改,强势推动作风提升。该办事处以持续纠治“四风”为重点,立足实际,实事求是,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加大对典型案件的学习教育力度,以钉钉子精神开展自查,对餐饮浪费行为长期监督,督促落实规范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有关规定,鼓励干部担难、担险、担责、担过。

本网通讯员:郭江辉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