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开滦集团园区管理分公司党委锁定“三个群体”确保产能退出队伍稳定

煤炭资讯网 2021/4/11 20:06:27    党群工作
      【本网讯】开滦集团园区管理分公司党委针对产能退出后劳动组织变化大、员工思想波动大、安全稳定压力大的实际,锁定“三个群体”,全面加强排查、教育和跟踪管理,有力保证了队伍稳定,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该公司党委进一步加强安全无把握群体行为管控。督导各单位开展安全无把握人排查,详细摸排安全无把握人在本单位的分布情况,细分安全无把握人的类别,建立管理台账,拿出帮教措施,明确责任分工。持续开展“三违”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明确各级管理人员安全主体责任,严格“三违”处理,引导员工认清“三违”后果严重性和危害性,确保特殊时期保持安全管理的高压态势不松懈。

      他们进一步加强临近退休及思想波动群体的帮扶教育。积极实施党员做群众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党小组、党员及班组做群众工作联系点的优势作用,全面摸清临近退休及思想波动群体的具体思想反映,理清问题头绪,做到倾向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快发现、早解决,保证上级政策颁布、重要举措出台、事关群众利益事件的正面教育和思想引导,有效消除思想顾虑,促进思想稳定,安心工作。

      他们进一步加强管技人员责任担当教育。以在管技人员中开展的作风建设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按照“周奉献”“月对标”有关要求,强化管技人员作风转变和责任管理。通过通报和讲评等方式激发和触动管理人员在工作中、岗位上高标准落实责任、高质量完成任务。特别要求回收回撤相关专业线及基层单位要以班子会、党员会等途径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目标,针对生产实际理顺环节、明确职责、传递压力,强化工作反馈督导,不断增强全体管技人员抓工作、保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障了各项工作安全高效、顺利推进。


本网通讯员:王云涛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