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湘煤马田矿业公司强化新闻宣传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1/4/11 20:10:32    党群工作
     【本网讯】今年以来,湘煤集团马田矿业公司自我加压,多点发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加强全员培训、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提升新闻宣传影响力等方面入手,加大新闻宣传力度,为公司改革发展和安全稳定奠定基础。
      围绕中心工作。该公司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新闻导向,根据形势发展和经营管理工作,紧紧围绕经营发展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及时调整新闻宣传工作重点和方向,并对新闻宣传工作重新定位,改变将宣传任务放在工作结尾的惯性思维,将宣传思维融入贯穿到每一项工作策划、组织、实施、总结的全过程当中,促进工作各个环节有创新、有亮点,提高职工主观能动意识,逐步把新闻宣传骨干培养成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培养成新闻宣传骨干,切实将新闻宣传工作真正融入中心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促进中心工作。
      加大培训力度。该公司着力培养并打造一支业务精、素质高的新闻宣传队伍,各支部通讯员以老带新,一对一帮扶的形式,从最基础提升通讯员业务能力提升。并通过新闻宣传写作培训,有针对性地讲解写作基础常识及技巧等,深入剖析新闻稿件常见写作问题和误区,逐一解答写作疑惑,有效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者的写作水平。
      强化考核机制。该公司认真谋划全年新闻宣传工作,制定详细的新闻宣传方案和工作计划,根据各部门业务分工和新闻点分布情况,科学合理下达全年投稿考核任务指标,将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将新选拔的干部纳入宣传队伍,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落实宣传任务,设立考核标准及奖惩机制,为推进新闻宣传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人员与制度支撑。新闻宣传完成情况实施周通报月考核季度兑现的形式,有效增强各部门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视程度,为公司经营发展、和谐稳定提供保障。


本网通讯员:吴良平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