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矿务局华远项目部史家河管理中心“接受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煤炭资讯网 2021/4/11 20:19:00    厂商在线
     【本网讯】绿树环抱,青山作证,4月8日,陕西铜川矿务局华远项目部史家河管理中心全体党员怀着凝重的心情,前往铜川王益区军台岭战斗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感悟党的历史,追寻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上午9时,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路步行来到军台岭战斗纪念碑前,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党员干部在庄严肃穆的军台岭战役纪念碑前肃立哀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默哀仪式完成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着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随后,在党员王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员付同周同志开讲了军台岭革命遗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践党课,使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邀请了革命后代(张战国)为党员干部讲述了前辈(其父)在军台岭革命战斗事迹,回顾着那段红色历史,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 。听着老一辈革命家的战斗事迹,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着五角星自发的唱起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激昂的旋律振奋着人心“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
      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再次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要怀着崇高坚定的理想信念、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岗位上履职尽责、在学思践悟中拼搏实干,认真完成中心各项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本网通讯员:王 静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