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峰峰集团物资供销分公司党委开展2021年一季度党群工作考核

煤炭资讯网 2021/4/11 21:09:08    局矿快报
     【本网讯】近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物资供销分公司党委对所属各支部一季度工作进行了考核。激励各支部争创先进支部,促使党建整体工作提档升级。 


      考核内容包括支委会换届、主题党日开展情况、“三会一课”记录、党建工作经费和党费资料、思想政治工作、学习强国、通讯报道、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教育、纪律作风整顿等党建、宣传、纪检方面的工作。 


       组织、纪委、宣传各口组成的督导考核组听取了各支部一季度工作汇报以及二季度工作安排,并对各支部作风纪律进行了现场检查,提出了整改要求,指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党委书记许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闵阳春、党群工作部部长李伟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考核。
      许凯指出,第一,各支部要夯实基础工作。支部书记要把“三会一课”当做头等大事来抓,通过做实、做细、做好“三会一课”,把广大党员紧紧地团结在支部周围,形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善于选树典型,为群众树立一个身边的学习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每一名党员在群众面前真正的成为一种标杆。第二,要创新学习形式。改变过去满堂灌的教育方式,利用云端等新兴科技手段,采取一对多、多对一、多对多等方式方法,吸引党员、引导党员使要我学变成我要学,增强党员的学习主动性。第三,各支部书记要加强自身学习。作为一名支部书记,不但要通晓业务知识,更重要的是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党的最新路线方针政策等政治、历史、理论知识。用心学、用脑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基层党员干部压茬跟进,达到影响一方、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本网通讯员:梅九展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