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石壕煤矿干部考核面对面 真较真

煤炭资讯网 2021/4/12 15:42:54    经验交流
     【本网讯】 近日,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石壕煤矿全面开展基层班子及科(队)级干部考核工作,全面、客观地评价基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工作实绩和德才表现,持续加强和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和督促领导干部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培养“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的基层领导班子和“党性强、作风正,业务精、会管理”的干部队伍。 


      该矿成立考核工作领导组,下设四个小组,每个小组由两名矿处级领导带队,对全矿科(队)级班子和副科级以上在职中层干部进行综合考评。此次考核严格执行义煤公司有关干部考核的规定和要求,考核时,按照个人述职、民主评议、组织谈话、综合评定四个步骤进行。 


      考核组每到一个单位,召开由干部职工参加的述职会议,把考核的目的、意义、要求、程序等向与会人员交代清楚,然后由被考核单位党支部负责人作领导班子的述职报告,书记、科(队)长作个人述职报告。述职完成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和《后备干部民主推荐表》,考核组当场收回测评表。个人谈话紧紧围绕考核主题,谈话对象对领导班子和考核对象的主要成绩和不足进行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考核结束后,各考核小组对考核结果进行统计、汇总。
      此次干部考核,旨在进一步提高中层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带队伍、强管理的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工作作风优、业务技能强、管理水平好的干部队伍。


本网通讯员:王 萌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