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省物业协会副会长到铜煤绣园、梅乐园小区指导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1/4/5 11:44:32    领导访谈
     【本网讯】4月2日上午,陕西省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陕西煤化锦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任利总经理冒雨到铜煤绣园小区指导工作,华远实业有限公司副经理饶永琦、铜煤绣园小区和梅乐园小区经理、各部门部长、相关责任人陪同,实地察看了小区的管理情况,并就小区“3+1”服务管理模式推行工作进行指导。 


      副经理李培成介绍了小区的基本情况、“3+1”组团工作进展情况和当前物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在实地查看中,就小区的基本建设,物业费收缴、客户服务、环境卫生、秩序维护、设施设备保养、“3+1”管家式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以及物业管理运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检查指导消防设施、地下水泵房、地下车库和各组团服务部,对各种设备房日常巡检记录、保养记录、各种制度、应急预案等,组团服务部装饰装修、日常巡查记录、各种档案归类、岗位职责上墙以及绿化区域规划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任总在座谈会上,对铜煤绣园小区今后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首先强调在“3+1”管理服务模式(管家式服务)人员分配上,一是沟通协调,稳步推进;二是发挥技术人员特长,提倡匠心精神;三是要制定详尽的工作要求;四是进一步加强培训,增强服务意识。其次是党建引领,联合街道社区开展红色物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岗作用,全面提高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水平。在做好小区基础服务的同时,拓宽新项目有偿服务、住户生命周期服务;小区物业就是物业服务资源整合商,做好小区物业增值服务工作,提高小区品牌。
       华远实业有限公司副经理饶永琦做会议总结,从管理服务到创优组团模式,一是要明确工作思路,以创优工作为抓手,参照省优的标准,打造标准化、规范化小区;二是组团服务要做到精细化管理,开创增值服务,做到“两升三降”,即人力成本下降、维修成本下降、能耗成本下降、住户满意度提升、收费率提升;三是用热心、耐心、责任心,全心全意服务住户,才是物业服务的根本宗旨。 


       铜煤绣园和梅乐园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省优标准作为工作指南,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物业服务运行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努力。把“3+1”管理服务模式前期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透,确保管理服务模式顺利推进。


温馨提示:
(请作者投稿时,必须留下单位、联系方式(手机号、手机以便沟通联系下次没有,稿件不采用。)



本网通讯员:张 玲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