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鲁班山北矿召开2021年二季度千人安全誓师大会

煤炭资讯网 2021/4/7 21:12:26    安全专题
      【本网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古叙煤田公司2021年二季度安委会全体成员会暨安全办公会精神,4月6日上午,鲁班山北矿在职工食堂广场召开2021年二季度千人安全誓师大会,全矿不当班近千名职工参加,矿党委书记龙林主持会议。 

      会上一季度“违章大王”、“隐患大王”的基层队队长和书记上台进行了亮相。安全副矿长杜川在会上总结了一季度安全工作,部署了二季度安全重点。 


      龙林强调:全矿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全体员工要认真履行好安全岗位职责,树牢“安全就是一切,安全为一切工作开道”的理念,随时保持“草木皆兵,如履薄冰,如临深渊”警惕思想;全矿上下要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同为实现今年矿井安全生产目标而努力奋斗。
      矿长刘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改进作风,履职到位,各级管理人员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改进作风,在二季度安全生产经营工作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二是要全力抓好安全管理,实现上半年安全工作目标,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各级管理人员要坚定不移地守住“零事故、零死亡、零超限、零突出、零发火、零水害”的安全目标,把安全管理工作落实落地,坚决把住安全关口,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我们的诚意,为北矿生存和发展创造必备的条件。三是要全力抓好生产管理,实现上半年生产经营目标,各单位要统筹协调,认真组织生产,确保在安全的条件下尽可能多产煤、多打进尺。四是要扎实抓好标准化工作,为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环境,各级管理人员要认真开展现场标准化整治,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夯实安全基础,确保“标准化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五是要全面抓好其它重点工作,推进安全工作上台阶,各级管理人员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开展准军事化管理工作,继续深入开展打击“习惯性不安全行为”专项活动,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工作平稳发展。 


      大会最后,全矿干部职工在“奋战二季度,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展现了北矿干部职工抓好安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本网记者:廖玉兰/文 通讯员:赵 婷/图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