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鲁煤物测队地质环境技术部“两部曲”奏响主题党日主旋律

煤炭资讯网 2021/4/7 21:46:14    人物展示
     【本网讯】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鲁煤物测队地质环境技术部党支部与鲁煤第三勘探队地质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缅怀先烈学党史,赓续精神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奏响学习党史“主题曲”。在济南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开始参观学习。一座座实景雕塑,一幅幅革命老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烈士名字,展现了当年济南攻坚战激烈的场面和艰苦的条件。讲解员通过深情的讲解,把在场的党员们带回到那段浴血奋战、硝烟弥漫的岁月,耳畔仿佛萦绕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党员们认真聆听王尽美、邓恩铭等烈士的事迹,驻足端详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深受教育和洗礼,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的生动实践。
      奏响结对共建“交响曲”。本次结对共建是两党支部在签订共建协议后,党建工作、业务发展的持续发酵,也是鲁煤物测队地质环境技术部党支部在党建共建发展新模式的积极探索。参观过程中,双方还就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与肃穆之情,为革命烈士献上电子鲜花,并一同瞻仰了济南革命烈士纪念塔。


本网通讯员:张培培 魏乾乾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