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煤矿安监局监督检查汉中市煤矿安全监管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1/4/7 21:50:10    安监动态

3月30日至4月1日,陕西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沈少波带领相关处室、渭南分局有关人员对汉中市政府及镇巴县政府煤矿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期间现场检查了镇巴县煤矿、镇巴县简池煤矿。

4月1日,监督检查组在汉中市政府召开通报反馈会,监督检查组认为市、县党委政府能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扎实推进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监督检查组同时也向汉中市政府反馈了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沈少波就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从“两个大局”的高度把握认识制约煤矿安全发展的深层次问题,扎实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二要扎实开展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制定两个清单,就要坚持把根本性的问题找出来,并制定措施;三要推进煤矿信息化建设,将煤矿安全监控、人员位置监测、工业视频监测系统接入到监管监察平台,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远程监管监察。

汉中市副市长邱仕伟表示,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照单全收,逐条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汉中市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统筹发展和安全 ,强化安全监管,扎实开展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煤矿安全形势稳定。

汉中市发改委、应急管理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镇巴县分管副县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