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石壕煤矿召开2021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煤炭资讯网 2021/4/9 19:41:45    局矿快报
     【本网讯】  4月7日,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石壕煤矿召开2021年第一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副总师、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各区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深刻剖析了义煤公司发生的典型案例,并就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该矿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深化以案促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关石壕煤矿工作大局,矿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做到政治上清醒和坚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和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反思,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以实际行动为全矿广大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
      二是要带头履行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切实把管党治党、从严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既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着力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三是统筹发展,同步提升。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同时,认真开展好“正气清风”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统筹抓好石壕煤矿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及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义煤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为推动石壕煤矿各项工作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本网通讯员:王 萌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