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煤炭经营分公司高栏港办事处“三个细化”规范现场管理助立一流企业建设

煤炭资讯网 2021/4/9 20:19:10    通讯特写
     【本网讯】近日,为夯实管理基础,努力打造一流员工队伍,助力集团一流企业建设,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分公司高栏港办事处通过细化岗位职责,细化现场管理,细化信息记录,提高效益,持续提升现场精细化管理水平。
      为保证生产效益最大化,确保现场管理工作取得实效,该办事处认真梳理岗位职责,抓好岗位标准操作流程,梳理规范细化现场管理,补漏洞防风险。补充和完善了考评标准、工作条例及考核办法,以制度来约束、规范、细化、量化现场的各项工作,明确责岗位任,落实到人,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查,有据可依。
      该办事处现场管理人员严格实行岗位责任制,对照内容开展工作,严抓现场管理。细致检查现场生产作业,保证作业规范符合计划要求,提高作业效率,结合日常检查和抽查方式,做到监督到位。分析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处理,对容易被忽视和淡化的问题,通过交接班会议的方式,积极建立高效的协商沟通,不断提升现场管控水平。
        同时,该办事处现场管理人员加强现场巡查,发现异常情况和事故隐患及时汇报并处理。注重现场生产信息记录,以照片、视频、文字材料形式对现场巡查记录、第三方监督检查记录和场存信息等进行详细记录,相关负责人不定时检查信息记录并签字确认,定期做好信息记录的存档,为后续工作提供参考,为问题追溯提供完整的依据。

本网通讯员:郭江辉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