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王胜新:浅谈如何提高执行力

煤炭资讯网 2021/4/9 20:47:46    论文专区
   什么是执行力,我个人认为,就是保质保量完成自己的工作和任务的能力。执行力的强弱取决于两个因素---个人能力和工作态度,能力是基础,态度是关键。
      如何激发员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树立积极正确的作风态度,切实提升员工的执行力呢?
      我认为一是要着重增强责任意识。责任心和进取心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条件,责任心越强,执行力度就越大;进取心越强,执行效果就越好。
      二是要树立实干作风。虽然我们的岗位很平凡,分工各有不同,但是只要努力工作,就能轰轰烈烈地创一番大业。好高鹜远,作风漂浮,终究是一事无成。
      三是要提高办事效率。对于工作上的事情不能拖,今日事,今日毕。
      四是要改进工作方法,开拓创新。只有改革,才有活力,只有创新,才有发展。
      因此,要提高执行力,就必须树立起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坚决克服不思进取,得过且过的心态,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认认真真,尽心尽力,不折不扣的履行自己的职责,决不消极应付,敷衍塞责,推卸责任,养成认真负责,追求卓越的良好习惯。
      同时,要切实提高执行力,就必须具备较强的改革精神和创新能力,坚决克服无用心,生搬硬套的问题,充分发挥主动能力,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执行指令。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敢于突破思维和方法,使执行力的力度更大、速度更快、效果更好。
      目前,我们企业的发展正面临着难得的机遇和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每一名员工都要深入剖析自己的思想,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作者:河南国龙矿业建设有限公司 王胜新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