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西大同煤监分局党总支召开专题研讨——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好矿山安全监察

煤炭资讯网 2021/7/26 8:46:44    安监动态

近日,大同煤监分局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好新时代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开展研讨。分局16名党员全部参加。

首先,大同监察分局党总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再次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7月9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着重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

其次,大同监察分局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从“三个结合”出发撰写研讨提纲,进行专题研讨:

一是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二是与年中工作会议结合起来,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全过程和事业发展各方面,围绕如何做好下半年煤矿安全监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三是与模范机关建设结合起来,党的各项建设中政治建设居于首位,必须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倾力打造“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为“十四五”高质量开局,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来源: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