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暖心”大餐显温馨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老母坡煤业精营造节期环境侧记

煤炭资讯网 2021/9/16 22:05:14    人物展示
      【本网讯】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来临之际,干部职工们的节日生活怎样,冀中能源邢矿集团老母坡煤业党政始终牵挂在心上。为让大家过上美好的节日,他们精心准备“暖心”大餐,努力营造安全、温馨、和煦、欢乐氛围度佳节。
            “福利”来“敲门”
      “小张,走,领福利去……”“半干面、小米,还有苹果、梨,真丰盛”“媳妇,矿上发中秋福利了,啥都全了,到时候咱们带上米、面、油回老家。”……在公司食堂前,职工们边领中秋福利,边开心地谈笑着。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佳节到来之际,为让职工及家属过一个欢乐温馨团员的节日,老母坡煤业想职工之所想,为全体职工发放了米、面、油等节日福利,送上浓浓的关爱和满满的祝福。以此答谢广大员工的辛勤努力工作,让广大干部员工在感受浓浓节日氛围同时也深切地体会到企业的温暖关怀,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企业的凝聚力,为企业蓬勃发展注入了无限动力。
          “祝福”送“心坎”
      “你辛苦了,祝你中秋节快乐,平安健康。”“安全是咱头上天,莫违章、莫蛮干、人人安全家家甜。”在副井口、在职工活动室、在区队会议室……“别开生面”的矿嫂送祝福、嘱安全活动,用亲情和爱,搭建每一位矿工的“安全”防线,使矿工们在惊喜之后,幸福“满满”。
      “以情感人,使职工平安舒心过节”,这是近期老母坡煤业工会深化安全协管工作的初衷和着力点。她们坚持做到“哪里有矿工,哪里就有协管员的身影,哪里就有协管员亲情的祝福”。在区队设立“协管安全服务站”,在井口设立“爱心缝补室”,在宿舍设立“温馨茶话室”,为职工送茶水、月饼、“平安果”……把安全暖心工作真正做到职工心坎上,用爱心感化的方式把安全意识传递给每一名矿工兄弟,使职工工作热情高涨,并叮嘱他们一定要牢记安全规程,按章操作。
         “食苑”约“美食”
      “食堂的饭菜花样又更新了,欢迎大家一起来品尝。”“冷拼、热炒,还有红烧鱼,真是美味。”
      今年中秋节,更多职工心系矿山,顾全大局,放弃与家人团聚的良机,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为让保勤职工过好佳节,吃好、吃饱,精神百倍地安心投入到安全生产,老母坡煤业职工食堂早安排、早动手,精心准备“节日大餐”,在科学制定食谱的同时,特意增加了节日特色饭菜品种,精心制作小酥肉、酥鱼,酱牛肉、凉拌菜、卤猪肉等菜品,使职工食堂里充满节日的氛围。并且按照中秋节的传统习俗,届时还将提前准备月饼,让职工在单位也能吃出“幸福的味道”!
       “团圆的中秋,暖暖的情谊,愿家家团圆相聚,人人欢心甜蜜。”老母坡煤业党总支书记靳卫动情地说,“我们追求同一个梦想,我们拥有共同的家园,祝福老母坡煤业的明天更加美好。”


本网通讯员:张庆良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