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暴雨中失联55天后郑州一女子遗体被找到,家属正处理后事

煤炭资讯网 2021/9/19 10:59:31    天下事

两个月前在暴雨中失联的河南郑州新密米村镇居民鲁爱琴遗体已被找到,家属正准备后事。

9月18日,鲁爱琴的儿子张先生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母亲遗体于9月13日在河南郑州荥阳海沟寨附近被当地村民找到,“是(被水)冲到那了。”

张先生表示,母亲失联后,他们一直在寻找,因为疫情原因有所限制,“但我们一直在找。”

张先生说,母亲的遗体在河南荥阳海沟寨被当地村民找到,警方通知他认领,已测过DNA,接下来“走完公安那边的程序之后,再火化”。

地图显示,鲁爱琴失联的地方距离其被找到的地方约有10.4公里。

澎湃新闻此前发布“河南暴雨·寻找失联者”专题,为河南暴雨中的失联者家属们寻人,鲁爱琴是失联者之一。7月20日12时,55岁的鲁爱琴在河南省新密市米村镇温庄村4组附近失联。

据新华社消息,8月2日下午,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河南最新灾情,截至8月2日12时,此次特大洪涝灾害已致302人遇难,50人失踪。其中,郑州市遇难292人,失踪47人;新乡市遇难7人,失踪3人;平顶山市遇难2人;漯河市遇难1人。



来源:澎湃新闻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