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江西安源煤业集团曲江公司持续发力,攻坚克难迎国庆

煤炭资讯网 2021/9/20 8:38:42    经验交流
     【本网讯】国庆在即,江西安源煤业集团曲江公司712接替大会战进入关键期,该公司抓紧近期天气回凉的有利时机,在1-8月安全态势平稳向好,生产接替工作平稳有序基础上,继续在安全治本、提质增效和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用实际行动向国庆献礼。
      经过前期紧张有序地巷道扩削大会战工作,该公司712工作面支架转运安装工作于9月13日正式开始,各参战单位克服线路长、环节多的困难,安全生产职能部门围绕沿线10部绞车,制定安全技术措施,压实绞车道现场管理责任,强化沿线安全巡回督查,确保工作面安全。一通三防部门所有党员干部沉下现场,一边加强瓦斯和一氧化碳等参数动态监测,密切配合工作面防火、防突、密闭工作;一边强化顺槽、风巷等各大巷道通风动态管理,保障工作面系统整体风量。掘进、巷修、综采等一线工区,严格对照每天任务分解计划,细化保勤举措和激励措施,狠抓现场施工效率和协调配合,顺利完成第一天9架支架安装工作。
      面对712B面地压大、必须不断跟进抄底扩削的实际困难,为了不影响接替工作进程,该公司综采二队、掘进二队、五队等单位纷纷组织人员加入工作面抄底清修工作,因工作量大,人员有限,工作面沿线哪里缺人,相应单位党员干部就在哪里补岗,全程同职工同进同出,确保以最快的效率保障工作面支架正常安装。
      为保障接替工作的执行力,该公司党委主要班子成员韩丽敏、颜雪文、黎剑等人,带头落实“双跟班”制度,深入井下现场全程督导把关,动态协调。遇到困难的时候,主要班子成员一周时间下井跟班高达四次。“大会战现场点多面广、人多事杂,安全压力大,工作任务重,现场动态管理一刻都不能疏忽。各单位干部职工这段时间都非常辛苦,我们只有做到上下一心,忙而不乱,紧张有序,才能按计划实现平稳高效接替。”该公司党委负责人韩丽敏肯定了近段时间各单位的积极状态。
       同时,据了解,该公司党委在积极组织接替大会战的同时,还充分利用洗煤厂的空当时间,制定措施,精心组织,同尚庄矿合作洗选精煤,实现两矿效益共享,增加集团整体效益。


本网通讯员:胡江波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