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煤矿运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中秋节和“十四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1/9/20 9:10:07    局矿快报
     【本网讯】9月18日下午18:45,蒲白煤矿运营公司召开中秋节和“十四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该公司班子领导及各部室长参会。会议由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胡同计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矿业公司关于中秋节和“十四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及防范化解风险工作要求。接着,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各项目部、各部室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务必要保持头脑清醒,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和矿业公司相关文件精神,不断完善网格化管理制度,统筹好安全和掘进两件大事。
      会议强调:该公司各项目部、各单位要结合“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百日整治行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认真分析各类安全风险。紧盯风险隐患问题,逐一建立隐患台账,明确专人负责和销号整改工作,落实落细整改要求,确保形成闭环。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梳理该公司各项目部、各部室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完成清单,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强化演练;二是强化工作举措,助牢安全生产网。加大监管力度。开展中秋节前公司安全大排查,节日期间的抽查巡查;三是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要求,建立中秋和“十四运”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坚持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四是严格落实公司领导、部门、项目部、区队有关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责任和措施落到到每个部门、项目部、工作面、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全面面消除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确保安全生产。


本网通讯员:李雪姣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