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两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

煤炭资讯网 2021/9/20 20:35:50    党群工作
      【本网讯】近日,按照队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要求,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资源勘查事业部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总支分别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 


      副队长张立军参加了资源勘查事业部党支部相关活动,并做了动员讲话。 


       张立军强调,举办专题学习培训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全体党员传承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的责任意识。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勇挑重担,把单位发展作为自己的责任。二是坚持学以致用来指导实践,要找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学习统一思想、以学习破解难题、以学习稳定思想、以学习建设队伍,切切实实把学习转化为促进各项工作开展的动力。三是抓好理论学习,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理论和现实问题,推动自身工作水平的提高。
       学习班举办期间,参学人员重点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所做的专题宣讲报告视频等内容。
        离退休党总支采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学员交流和结业测试的形式举办培训班,离退休党员、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培训,参学人员集体聆听了中央宣讲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等内容。


本网通讯员:孟 凤 郭丽丽 李良军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