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建新煤化:开启煤炭销售“新模式”

煤炭资讯网 2021/9/20 22:15:27    通讯特写
      【本网讯】 “‘十四运’期间,建新煤化实行‘错峰销售’,开启‘夜间模式’,不仅保证了装运效率,也大大方便了俺们拉煤司机!”9月18日晚,河南来的大车司机刘师傅,对建新煤化销售新举措竖起了大拇指。
      为认真贯彻落实陕煤集团、蒲白矿业“迎全运、防风险、抓落实、保平安”专题会议精神,该公司详细部署,因地制宜,采取超前防控、疏导交通、调整班次等举措,开启煤炭销售“新模式”,全力做好“十四运”期间的煤炭保供工作。
         超前防控,确保拉运安全
      疫情防控是“十四运”顺利举办的关键所在。该公司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和“四方责任”,对拉运司机、客户代表等“重点人物”实行“点对点”运送、健康码互认等举措,并加强外来人员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同时,该公司加强对停车场、计量室等重要场所管控,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登记、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并建立和完善相关应急预案,确保安全拉运。
         疏导交通,维护拉运秩序
       为有效应对客户反映的车量“难出难回”问题,该公司本着公平公正、兼顾重点客户的原则,对产品煤实行分时定量装运,不仅提高了客户车辆周转率,也消除了集中派发车辆造成的道路拥堵问题。 


       同时,该公司成立“保畅组”,积极配合地方政府、交警、公安联合执法,加大对财神梁隧道等煤炭运输堵点、关键点的协调力度,确保运输线路畅通。
           调整班次,提升服务质量
       面对“十四运”期间交通管制情况,该公司增设“十四运”21人特别班次,将煤炭销售时间调整为晚8:00到早6:00,实现多仓、多煤种同时销售,多举措做好煤炭保供工作。 


       同时,该公司安排专人为拉煤司机配送盒饭、开展夜间慰问、引导服务等,不仅有效解决了拉煤司机的急难愁盼问题,也让“建心”牌优质动力煤的招牌叫的更响、传的更广。


本网通讯员:蔡成军 张美心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