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谁说了算

煤炭资讯网 2021/9/23 10:07:50    通讯特写

  【本网讯】“老李,咱们联网的标准是什么?”

  “搭接200mm,网之间的扎点200mm。”

  9月15日八点班,河南平禹一矿综采队班长王永得在采面50#支架向当班联网工李俊涛和郑麦成问道。

  “你看一看你们干的活,达到标准了吗?”王永得怒斥到。

  “这已经联过了,今天算了吧,就这样联吧。”郑麦成不情愿的说道。

  “联网怎么连不是你说了算,干活是需要标准的,既然干了就要严格按照标准、按照措施去干,不然就得重新返工。”

  “返工?以前不都是这样干的吗?算了吧”李俊涛开始求情。

  “现在采面正处于应力集中区,顶板比较破碎,煤墙容易片帮,联网要严格按照区队制定措施去执行,你说了不算,要按照措施执行。”

  看到班长王永得强硬的态度,李俊涛和郑麦成低下了头不说话。

  “联网质量关系着顶板能否维护到位,关系着拉架是否安全可靠,更重要的是,关系到我们全班组的人身安全,我们必须严格按措施执行,严格按标准操作,为咱们这一班和下一班打好基础,确保安全工作”王永得继续说。

  “不是我故意为难你们,我是为了大家的安全考虑呀,不是因为我是班长就是我说了算,是定了标准和措施,就要严格执行。”王永得边说边干。

  “我们知道错了,以后一定按标准作业。”俩人认识到了错误,一起和班长开始进行整改。



本网通讯员:贾梦阳      编 辑:一帆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