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广西右江矿务局有限公司水埠煤矿为职工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煤炭资讯网 2021/9/23 11:14:49    厂商在线
      【本网讯】今年以来,广西右江矿务局有限公司水埠煤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矿区建设、服务职工等方面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不断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使命担当。 


       该矿一是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重视职工身心健康,始终把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关爱职工身体健康作为一项重要的日常工作来抓,为全矿295名职工进行职业健康体检。
      专门邀请右江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为职工做血常规、心电图、B超、五管科、肺功能、X光拍片等专项检查,并宣传普及职业健康方面的知识。 


      二是开展“党员先行做服务”活动,各基层党支部依托每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全市创建卫生城市、整治矿区生态环境、消灭“四害”卫生健康大行动等,组织党员广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改造住宿楼宿舍线路、便民助民等志愿服务。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五个基层党支部79名党员共参加义务劳动6次,清理矿区垃圾35吨,除灭“四害”4次,改造宿舍线路82间,清理水沟5条。参加百色火车站“文秀先锋岗”志愿者活动,共为旅客服务56次,参加社区义务劳动3次。 


      三是赓续革命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抓好工作作风建设,大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俯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攻坚克难。该矿开展“七个一”专项行动,成立七支党员突击队,在生产安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突击队队员冲锋在前,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解决工作中急、难、险、重问题,在关键时刻,能顶得住,打得赢,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本网通讯员:何 胜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