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白水马南联合党委召开标准化支部工作推进会

煤炭资讯网 2021/9/23 11:19:28    局矿快报
     【本网讯】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工作,9月22日,陕西蒲白白水马南联合党委召开党委标准化支部工作推进会,会议在白水社区二楼电教室组织召开,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白水矿小区主任、马南社区各小区主任、中层管理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左剑锋通报了公司标准化支部互检问题清单。指出:社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切实认真查找问题,及时整改,担负起责任,把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各项任务做实做细做深。 


      随后,党群部长刘妍通报了公司支部标准化支部互检工作中,受检支部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及9月17日党群部对标准化支部督导问题清单等做了详细的汇报。小区支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徐长江做了总结讲话,两次强调:要高度重视社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紧紧围绕公司党支部建设的 各项标准积极开展工作。一是认清新形式,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落实新标准,切实建强党建工作;三是明确新任务,切实强化基础保障。各支部要围绕公司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细则进行对标学习,交流经验,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分享好的经验做法,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提高水平,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筑强堡垒。


本网通讯员:刘红艳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