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义煤公司“365”党建服务督导考核组到新安煤矿考核

煤炭资讯网 2021/9/23 11:25:15    局矿快报
  【本网讯】9月22日,河南能源义煤公司“365”党建服务督导第一考核组一行6人,到新安煤矿对1-8月党建工作进行综合考核。在家的领导张文权、郝光华、王崇欣及政工科室负责人陪同考核。
      考核组首先就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进行了介绍。此次考核是在《“365”党建品牌建设责任清单及考核标准》为基础上,以2021年1-8月党委主要工作落实情况为重点,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考核以采取查阅资料、座谈了解、实地查看、印证询问等多种方式进行,把重点工作融入到考核细则的对应项中进行打分。
       新安煤矿从抓政治建设,提升党组织的引领力;抓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抓思想建设,筑牢企业发展根基;抓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抓民生工程,构建新型和谐矿区五个方面向考核组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新安煤矿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义煤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揽安全环保、和谐稳定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按照两级公司整体部署,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指导,以“三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以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建设为纽带,扎实开展好各项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政治基础。
      随后,考核组分别对该矿的相关资料进行了查看,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印证询问,并对矿井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综合考核。

本网通讯员:王 斌 侯 丹 张 颖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