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云南煤矿安监局开展综合知识比武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1/9/24 8:39:00    安监动态

9月22日,云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召开综合知识比武总结视频会,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表彰优胜单位和个人,综合知识比武画上了圆满句号。

按照云南煤矿安监局“能力提升工程”部署,8月31日起,在全局系统开展了PPT制作、Excel应用、信息写作综合知识比武活动。局属各单位、处室16支队伍创作的48份参赛作品,经过评审组认真评审,共产生9个优胜参赛队、3名单项优胜选手。3名评委代表以“内部讲堂”的形式,分别对单项参赛作品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改革发展的新使命、新要求,坚持精学理论、深学业务、广学知识、巧学方法,不断涵养“有激情、懂大局、讲细节、重实效”的职业情怀,培养“想得细、讲得明、做得好、写得清”的履职习惯,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进一步锤炼综合素质,增强应对和处理各类风险挑战的能力,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复合型干部,成为优秀的干事创业者,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矿山安全监察工作。

总结会还邀请有关专家,为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工作摄影专题培训。



来源:云南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