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百年风华 青春有我 蒲白物资供应公司团委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

煤炭资讯网 2021/9/24 10:54:20    党群工作
     【本网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
为切实加强对团员和青年员工的思想政治引领,牢固树立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信念,陕西蒲白物资供应公司于近日组织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公司团员青年紧握右拳,以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郑重宣誓,拉开了此次主题团日的帷幕。
         学起来,领悟伟大建党精神
      在学习方式上,该公司创新突破,按照因时制宜、因地制宜的原则,采用线上与线下两条线,通过“视频化、互动式”等符合青年人时代特征的传播方式,积极转发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相关资料,要求团青定期“打卡”,确保每一名青年能够领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勉励团员和青年员工代表主动向党员标准看齐,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
         思起来,学习领会走深走实
       在学习深度和成效上,该公司狠下功夫,通过座谈会集体讨论的方式,深入探讨交流,实现共同提升。在座谈交流环节,团员和青年员工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依次分享心得,开展学习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望了党的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意义深厚的“历史光荣榜”、高举旗帜的“政治宣言书”、接续奋斗的“时代动员令”。下一步,他们将坚持和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学习提升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奋勇拼搏中绽放青春光彩,为蒲白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用起来,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在学习成果应用上,该公司采用在线测试、志愿者服务活动等方式大力推进,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青年大学习”测试小程序,分别组织团员青年进行在线测试,确保学习成果入脑入心。通过志愿者服务活动激发广大青年志愿者及团员青年爱国热情,引导团青争当时代先锋,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引领青年当好高质量发展生力军,为蒲白的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和活力,展现责任与担当。


本网通讯员:樊 茹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