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泽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德华到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开展工作调研

煤炭资讯网 2021/9/24 11:05:51    领导访谈
      【本网讯】 9月17日至18日,泽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德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等一行到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开展工作调研。该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李德华一行先后到矿山急救医院杉木树病区、塘坝B区、巡场A区及芙蓉康养苑走访了解了科室建设情况、人员配备情况、新设备投入情况及新冠疫情防控等情况,并代表公司班子向医院全体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认真听取了该院工作汇报后。李德华对该院1-8月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党建工作融入医院中心工作较好,推进了医院持续稳步发展。 



      就医院下一步工作,李德华要求:一是要坚持“开放办院、特色办院、高标准办院”理念,推动专科合作落实见效,加强重点专科建设树品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出人才,真正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与政府联系,根据政府要求,积极配合珙县精神卫生中心建设。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医疗质量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十八项医疗核心制度,确保医疗质量和安全。四是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守“院内零感染、院感零容忍”底线,坚决杜绝院感事件发生。五是要加强消防安全和生态环境工作,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安全、可靠的就医环境。六是要加强职工思想工作,多深入科室,多与职工交心谈心,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向他们讲清企业形势、医院未来,帮他们做好人生规划,提供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七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后备干部的培养,按照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做到因事用人、因能授职,使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事尽其功,最大限度地发挥人才的价值。八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大廉洁教育力度,以反面典型案例敲响干部职工思想警钟,让不敢腐不能腐成为常态不想腐成为自觉。九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借助宣传好人好事扩大医院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在调研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纪委书记、总经理助理、副总经济师及监察审计部、运营发展部、财务部、综合部负责人就基层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专科建设、“以案促改”工作、科研项目、战略合作、全面预算管理、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本网通讯员:叶 建 周红燕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