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郭二庄矿“六少六多”转作风展作为向国庆献礼

煤炭资讯网 2021/9/24 11:08:31    通讯特写
     【本网讯】9月份以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郭二庄矿党委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冲刺全年目标,决胜既定任务”誓师动员会精神,以“严纪律、正作风、强担当、提效能”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坚决做到“六少六多”,确保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2周年献礼。
      面对艰巨繁重的安全生产任务,该矿利用多种形式宣贯集团公司誓师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锁定目标、担当实干,工作中做到“六少六多”,提速冲刺,决战决胜。少喊口号,多干实事;少些推诿,多讲担当;少说不能为,多想怎么办;少一些形式主义,多一些务实精神;少坐办公室,多到现场转;少做任性事,多怀敬畏心,奋力营造目标同向、工作合拍、职工合心的良好发展氛围。
      连日来,该矿洗煤厂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赵国庆的带领下,组织党员对商品煤中的杂物进行拣除,提高了质量和品相,促进了销售。综掘二区针对22312运巷运输战线长、设备多、顶板破碎、支护工作量大等不利条件,党员班长田和平率先垂范,在迎头开沟机、锚梁、打眼,一刻也不停,引领职工攻坚克难,班班保证了2架梁。综采二区抓住生产条件有利时机,区长薛胜义优化队伍组合,开展劳动竞赛,党员班组兵分两路,一路在02复采面生产、一路在22201面生产,全天保证了6.5刀煤。
      该矿把安全生产放在一切工作之首,安监部成立“党员督查小组”,由副总以上领导带队,每周组织中夜班安全督导不少于4次,重点对职工“三违”行为、持证上岗、大巷和斜坡运输管理、现场措施落实、管理人员跟班等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现场整改,保障了薄弱时段安全生产。截至9月20日,该矿原煤生产稳定,商品煤销售出库突破13万吨。

本网通讯员:程矿生 樊翠英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