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一封廉政“公开信”

煤炭资讯网 2021/9/25 11:17:37    通讯特写
     【本网讯】“节点就是考点,每逢节日我们总是不忘对大家的提醒,提醒就是在乎,在乎党员干部的形象,更是维护党的形象,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深切体会到组织严管的良苦用心。”纪委书记李飞这样说道。
      9月17日,中泰矿业召开了廉政座谈会,并邀请部分党员干部家属参加。会间向部分参会的干部家属致上了一封《清风伴明月 廉洁过“双节”》的公开信,信中郑重提醒党员干部,要在节日期间把好廉洁关,拒绝一切有悖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
      信中强调,严管就是厚爱,希望通过不断加强日常的提醒和监督,帮助大家辩黑白、明是非,防止违纪问题出现,减少违纪之后的惋惜和悔恨。奉劝大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切勿心生贪念,因小失大,不要闯“红灯”踩“红线”,要以“前车之鉴”警省自己抵御各种诱惑。
      信中要求,廉洁过节,要从敬畏誓言、敬畏组织、敬畏党纪、珍惜自己、珍惜家庭、珍惜名节开始,提高政治站位,绷紧纪律之弦。同时号召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常吹“廉政风”、多念“廉政经”,营造一个清廉和谐健康的家庭氛围,共同抵制不正之风,弘扬清风正气。
      会中党委书记尚海涛、纪委书记李飞、纪检监察科科长张万青依次发言,并告诫参会人员,用好手中权、把好思想关、筑好廉洁堤。与会党员干部及家属纷纷表示这样的座谈会形式非常好,在警醒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同时,又增进了夫妻双方的感情。会后党委书记尚海涛、纪委书记李飞、纪检监察科科长张万青同参会党员干部及家属合影。

本网通讯员:周卫强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