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司马煤业公司心系职工为全体职工发放春节慰问品

煤炭资讯网 2022/1/19 19:36:27    通讯特写
     【本网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体现企业党政的关怀和温暖,持续办好为民实事、惠民好事,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2年1月18日,潞安化工集团司马煤业公司为广大职工发放了春节慰问品,将浓浓关爱和新年祝福送到了职工心坎上。 


     去年以来,该公司把握发展大势,持续向安全管控要效益、向精益生产要效益,向精益经营要效益,向科技创新要效益,各项经济指标处于潞安化工集团以及全省同行业的先进水平。为了落实好该公司第一届一次职代会、党委工作会精神,将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职工,该公司工会及早动手,制定计划措施,落实新年福利发放项目及数量。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今年发放的春节慰问品是在潞安化工集团确定的7个节日慰问品套餐中选择其中一项。截止今日,已陆续发放节日慰问品十余种,都是职工日常居家生活的必需消费品,这些慰问品有大米、食用油、调味品等,使职工节省了采购节日用品的时间。 





      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慰问品分发现场却热火朝天,洋溢着一片喜庆和谐的氛围。在落实好防疫措施的基础上,该公司工会相关部门人员、保卫部以及基层各单位配合默契,维护秩序,发放、搬运、核对各司其责,一箱箱、一件件承载着该公司关怀的慰问品传递到职工手中,同时也代表着该公司领导向每一位职工及职工家属送去新年真挚的问候与祝福。
     据悉,在春节前夕,该公司工会会积极协调,将未到位的新年慰问品及时落实,逐项发放到职工手里,让职工及家属过一个欢乐祥和、喜气盈门、收获满满的新年。


本网通讯员:秦鸿彬 李 楠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