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三建建安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煤炭资讯网 2022/1/25 13:26:25    党群工作
  
      【本网讯】1月22日,中煤三建建安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袁龙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集团副总经理管万忠、董事会办公室改制办副主任彭军一行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建安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会前制定具体方案,组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刻查摆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井志彬同志汇报了公司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工作部部长王新敏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袁龙星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达到了预期目的。 
      管万忠在点评中对公司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安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质量很高,很成功。可以看出,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严格集团有关要求,认真进行了安排部署。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达到了“鼓鼓劲、加加油、增进团结”的目的,也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政治建设、党委成员和班子成员的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得到进一步加强,体现了建安公司党委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管万忠强调,要持续发挥好党委班子的龙头作用。持续做到“五个带头”、当好“三个表率”,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确保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多措并举巩固各项整改工作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意见以及反映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一揽子推进整改落实;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要加强组织领导,履行好党委主要职责,建立整改协调联动机制,形成推进整改落实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袁龙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全体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做担当作为的表率;三要强化宗旨意识,做践行人民中心的表率;四要严格要求自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五要注重协调配合,做凝心聚力的表率。


本网通讯员:李高坡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