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煤炭资讯网 2022/1/25 13:29:03    党群工作
  
      【本网讯】1月23日,2021年度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徐志强,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苗树山到会指导。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党委书记、队长李富强主持会议,队党委班子成员王涛、何风亭、张立军、牛妍、韦欣、张双伟参加会议。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党委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认真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广泛征求了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对照5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李富强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李富强代表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党委班子紧紧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随后,李富强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发言中开诚布公、严肃认真、直截了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 


      徐志强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有关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局党委要求,徐志强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在服务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中着力强化公益职能。四是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干事本领和领导水平。
      李富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增进班子团结、提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的目的。他要求,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抓好党史教育学习,着力抓好整改,不断把我队的各项工作、活动引向深入,为我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动力。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办公室、政治工作科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本网通讯员:任红阳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