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能源义煤公司常村煤矿:“暖心十送”就地过好平安幸福年

煤炭资讯网 2022/1/25 13:31:26    经验交流
  
      【本网讯】春节临近,河南能源义煤公司常村煤矿认真践行“职工是第一牵挂”理念,在做好“非必要不出行,就地过年”宣传的同时。通过开展“暖心十送”活动,让就地过年职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为建设现代化新义煤贡献力量。 
      一送新春礼包。为就地过年职工赠送年货礼品、洗化用品、祝福挂件等为主要内容的“新春大礼包”,传递温暖,鼓励大家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多做贡献。
      二送节日祝福。邀请义马市和义煤公司书法家协会到矿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各基层单位和不回家过年职工义务书写春联。
      三送新春荣誉餐。年二十九至初六,免费为就地过年职工提供“新春荣誉餐”。职工食堂提前筹备节日食谱,丰富餐食花色品种,让职工感受到“在家一样的温暖”。
      四送关爱帮扶。为就地过年职工更换新被褥,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给予经济和物资救助,切实解决他们最直接、最关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
      五送欢乐文化。春节期间组织文艺小分队,编排文艺节目,分别到井口、职工食堂,开展富有节日特色的“过年七天乐”文艺宣教活动。
      六送志愿服务。组织协管员进区队、进班组、到井口,开展好“爱心到一线,助力保平安”协管亲情慰问和送“安全福”活动,筑牢安全生产二道防线。
      七送权益保障。基层单位合理安排就地过年职工休假,根据工作需要,错峰休假、弹性休假,保障就地过年职工工作和休息时间。
      八送免费理发。矿工会制作并发放理发卡,1月19日至3月31日,免费为在岗职工理发,解决“头”等大事,欢乐过节。
      九送平安包子。除夕中午,矿领导和协管员到职工食堂为职工包年饺,所有在岗职工除夕中午、晚上、初一早上均可免费到食堂就餐;除夕晚上,为零点班职工送平安包子。
      十送春节慰问。大年初一,矿领导和机关科室负责人携带慰问品,到包保区队进行拜年慰问,共话新年新愿望。


本网通讯员:李红波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