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核酸检测进邢矿集团金谷煤业为职工送上“归乡通行证”

煤炭资讯网 2022/1/25 13:35:21    通讯特写
  
      临近春节,为方便返乡人员持有效核酸证明回家,冀中能源邢矿集团金谷煤业邀请古县医院核酸检测人员进企业,上门为公司职工做核酸检测,为职工送上“归乡通行证”。
      1月24日上午,在公司的统一安排下,企业员工们分时段、分批次陆续到达,开展消毒、测温,登记相关信息等工作,医务人员也按照流程,规范穿戴防护设备,有序为参加检测人员进行采样。
      “核酸检测证明是一张特殊的‘返乡通行证’,不出门就能做核酸检测,不用特意跑到医院排队,方便又快捷。”该公司职工小李说。
      “最近的工作量比较大,很多员工都没有时间去做核酸检测。”该公司职防办工作人员说到,安排上门核酸检测取样,降低了员工大批量进出医院的风险,也能让他们更加安心地投入生产。
      “过两天就能回家了,公司真好,还特意把医生请到企业里,这样我们就不用再赶去医院进行核酸检测了。”在检测现场,企业职工们都很开心,大家有序排队,依次进行核酸检测。
      据了解,该公司返乡职工太多,前往医院进行核酸检测较为困难,且容易引起人员聚集。职防办负责人向医院提出到企业核酸采样的请求后,医院迅速组织医护人员前往企业为他们进行核酸采集工作。此次核酸检测进企业对员工的关心关怀得也到了广大职工的拍手称赞,职工纷纷表示说到春节返乡的路畅通又充满温情。



本网通讯员:杨红杰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