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淮北双龙公司协安会:井口“两会”宣讲引领职工迈稳新年“安全步”

煤炭资讯网 2022/1/25 14:05:08    通讯特写
  
      “咱们一起来学习双龙公司四届三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形势,坚守安全初心,继续努力奔跑,迎接双龙公司安全发展的又一个春天……”淮北双龙公司协安员慷慨激昂的宣讲彰显了双龙人安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这是该公司协安会正在井口开展“两会”精神宣讲活动,引领干部职工认清新形势、紧盯新目标、落实新要求,把“安全”铭记在心,鼓足士气,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迈稳新年“安全步”。
      为把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上来,把“两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该公司协安会组织协安员进区队、到班组、入井口开展公司“两会”精神宣讲教育,让干部职工在学、思、践、悟中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协安员对2022年双龙公司的总体思路和实现“五大目标”、干好“六件实事”等内容进行了精解,并就聚焦安全发展,聚智科学发展,聚力双效发展,提高职工福祉以及强化党建引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协安员铿锵有力的宣讲和“两会”报告中一件件大事、实事和喜事,让每一位职工感受到满满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阵阵热烈的掌声不时从井口传出。大家一起谈体会、讲感受、话发展,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共同畅想着公司发展美好前景。
      协安员希望一线职工们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严作风、强管理、保安全”活动相结合,强化工作责任心,时刻关注安全生产, 把安全意识融入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规范岗位标准作业流程,做安全人,干安全活,挣安全钱,用力用心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开好局、扎实根。大家纷纷表示赞同。


本网通讯员:张双侠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