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能源鹤煤五环分公司:廉洁过佳节 平安迎新春

煤炭资讯网 2022/1/25 14:18:23    经验交流
   
      【本网讯】春节临近,河南能源鹤煤五环分公司专门就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召开专题会,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倡导勤俭节约,反对浪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提高认识,履行主体责任。为确保廉政各项规定责任落实到位、措施执行到位,分公司及时组织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召开专题会,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基层支部书记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公司文件精神,既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又要严抓严管、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确保压力传导到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治“四风”工作落到实处。
      强化教育,传递廉洁声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分公司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广播、橱窗、微信等宣传载体,发送电子廉洁提醒函、廉政寄语、廉洁宣教小视频等形式,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要求全体领导干部时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一定要清醒认识形势,始终以案为镜为戒,从身边案例中吸取教训,越到“年关”,越要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带头遵纪守法,切实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争做廉洁型干部。
      严格督查,加强廉政建设。节日期间,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明察暗访、突击检查、设立举报信箱、举报电话等,严防“节日腐败”,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开展纪律作风、公车使用、干部值班等进行重点督查,深挖隐形的“四风”问题,对节日期间放松纪律约束、不守禁令规矩、顶风违纪行为,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全面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
      严防疫情,确保平安过年。守牢疫情防线 ,巩固防控成果,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摒弃厌战思想,持续健全有效、有序、有力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过节放假期间,要求党员干部带头严格落实鹤壁市、鹤煤公司疫情防空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减少不必要的人群聚集活动,出入公共场所时,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过平安祥和的春节。


本网通讯员:刘伟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