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实业公司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矿业公司工作会精神

煤炭资讯网 2022/1/25 14:44:54    经验交流
  
      【本网讯】蒲白矿业公司“四会”召开后,引起了强烈反响。为了将工作会议精神宣贯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实业公司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当成首要任务来抓,以多种形式全面推动会议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
      专题会议集中学。该公司召开了学习传达矿业公司“四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了矿业公司八届五次职代会暨2022年党委行政安全工作会上的党委工作报告、行政工作报告、安全工作报告,重点传达了董事长问永忠同志讲话全文,并对2022年形势任务、工作目标进行了重点解读。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矿业公司“四会”精神做为一项重要任务,强力推进工作落实,确保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宣传展板重点学。该公司将矿业公司“四会”精神和董事长重要讲话内容,制作成宣传海报、排版,主要包括2022年工作总体思路、主要目标、重要举措及董事长对干部的要求等,在办公楼前、办公楼院内等位置进行展示,利用LED显示屏循环播放。通过直观、形象的展示传达了矿业公司“四会”精神,满足了全体职工主动学习、自我学习的个性需要。这些富含会议精神精髓的牌板成为了该公司宣贯“四会”精神,凝聚职工干事创业动力的靓丽风景线。
      网络课堂随时学。该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各支部学习微信群等“网络课堂”,通过线上、班前会等多种形式,让广大干部职工在车间、在餐厅随时随地学习,深入贯彻领会矿业公司工作会精神。将会议材料下发到各个支部,采取进车间、进班组、进餐厅等多种方式宣贯会议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干部职工迅速转变思想,提高认识,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



本网通讯员:马赵云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