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保供线上的“先锋军”

——记青海能源集团劳动模范李万荣

煤炭资讯网 2022/1/25 14:58:55    人物展示
  
      作为煤炭销售第一线的李万荣,虽没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业绩,但在各项工作的开展上,他时刻谨记以公司利益和公司形象为先,一心扑在工作上,不管工作多难、多累、多艰辛,从来没有怨言,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了本职工作,也没有辜负公司领导对他多年的培养。同时,李万荣清楚的认识到,作为驻盐电主抓业务的负责人,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就必须要有过硬的政治素质、无私奉献的精神,更要具备迎难而上、善破难题的出色才能,在“责任”与“压力”的鼓舞下,他不断的尝试理念创新,带领部门人员,努力把好煤炭质量关、采取各种措施提高任务量。与此同时,他也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充实和完善自己的工作经验。

 

      自2011年到青海能源销售鱼卡分公司工作以来,李万荣从思想上转变意识,他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去学习、掌握一些在工作中所需要的知识,在一次次的实际操作中积累工作经验。他始终坚持学习,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接受最新时政信息,努力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不断扩充自己理论知识的同时,学以致用,将学习到的知识用于实际工作中。凭着对工作的热爱,他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时刻牢记“以质量求生存,以市场求发展”的企业销售理念,工作中不论岗位如何变动,不论工作地点如何转换,他自始至终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由于工作需要,2014年,李万荣被派往盐湖驻点,又一次的面临着新的环境、新的挑战。工作中的他始终跟随公司发展步伐,从工作实际出发,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坚定的信心,把所有压力当作前行的动力,力争将各项业务工作落实到实处,不管是白天黑夜,只要工作需要,都能见到他忙碌的身影,为大伙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几年里,为了保证煤炭质量,他不遗余力的配合盐湖煤炭质量验收人员,将煤炭质量验收工作做到位,每天到现场监督采样、过磅、化验环节,通过跟车、跟人、跟样等环节来确保质量验收合格。同时,根据每天承运量和月度完成情况,他及时与公司磅秤房和承运单位进行沟通、联系,保障了煤炭销售工作,及时督促对方公司数据统计人员出具每月进煤量明细,与我公司业务部门统计数据进行核对。
      2021年,作为驻盐电业务负责人,李万荣面对用户对煤质要求越来越高的要求,及时与各方沟通协调,顺利完成煤炭保供工作。截止2021年11月,完成电煤销售量达到138万吨,煤质发热量完成18.058MJ/Kg,各项指标均达到合同要求。全年未出现因质量和数量方面问题,而影响结算和货款回收工作的事件。
      李万荣说:“身为销售分公司的一名业务副主任,公司既然给了我这么好的学习和发展平台,我就应该一如既往地服从领导安排,在工作中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始终把握人生方向,找准人生坐标,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提高自身素质,不遗余力的去做好以后的每一件本职工作。”新的一年,将迎来更多新挑战和新机遇。李万荣始终以科学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兢兢业业地奋战在煤炭保供第一线,用平凡的工作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




本网通讯员:赵志蓉 杨 琳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